這次介紹的是吊帶襪天使, 吊帶襪天使》是由GAINAX製作的日本電視動畫,模仿美式風格的一部動漫,R15-R17。

undefined

主要出場人物就是上圖中的姊妹花,姊姊Panty,享受性愛的好色女孩,目標是在人間睡上1000名男性。(已達成)

不拘小節,很懶,房間總是亂七八糟的。武器是內褲(?)

 

undefined

妹妹Stocking,喜歡甜食,吃不胖。是個M,武器是腳上的絲襪

undefined

宅男,神祕學狂熱者,智商意外的高,喜歡Panty,常常跟在她身後。把頭髮梳上去時意外是個帥哥,尺寸很驚人XDD(欸)

因為把頭髮梳上去的樣子很好看就介紹了(欸)

undefined

undefined同一人。無誤

---以下正文-

內容大意:因行為不檢而被踢出天堂的天使姊妹——Panty與Stocking,

必須在Garterbelt的指示下殲滅惡靈,並得到代表功績的天堂金幣(Heaven Coins)作為回報,達成目標即可回到天堂。

-

這部我大概是在2012左右看的,當時我才小學中年級,於是如此純潔的我就這麼壞掉了XDD

說實話這部其實沒有什麼很值得介紹的,就是蠻適合拿來笑一笑的一部,可以跳集來看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,最近剛好很閒就重新看了一次,

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部的,當然也有少數人認為他很低級,下流,很噁心,失敗的模仿作品.....,不過就像哈味姐說的,有些人喜歡,有些人不喜歡wwww

結尾過度草率,我看了第二次才看得懂他在演什麼,後面幾集有點像是趕鴨子上架,把東西全壓縮在一起,很雜亂。

最後一集放出了第二季的公告,但我等到現在都還看不到半點影子,好期待呀~

不知道大家是S派的還是P派的呢 ouoˋ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惡魔姐妹花。和放蕩的天使姐妹不一樣,兩人講求秩序、規則;和天使是死對頭。顛覆一般觀念大概也是是笑點之一吧ww

undefined

 

推薦指數:  很適合拿來笑一笑,是說別跟家人一起看就是了。

看之前記得要先確定自己可以接受大量黃色內容唷~ 

延伸閱讀: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21819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君專屬烤魚飯糰 的頭像
    羅君專屬烤魚飯糰

    烤魚碎碎念。

    羅君專屬烤魚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